|
發布時間: 2018-8-3 09:50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超神NK 于 2018-8-5 20:54 編輯 8月3號更 關于AS608模塊,論壇也早有別人發過了,但是那些都是打包好的,我這個就是根據手冊把常用的功能都寫好,用戶根據需要自己選擇調用。我這個沒有按功能打包, ... |
| 感謝樓主,正在嘗試學習 |
|
正在學習as608 |
LOGLOG6 發表于 2019-1-26 13:13 兄弟解決這個問題了么,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
| 樓主可以加個聯系方式請教一下嗎? |
| 感謝,非常好 |
| 正在學習AS608,非常好,多謝! |
| 感謝分享 |
|
下載下來頭文件都沒 |
| 認真學習!感覺樓主分享! |
| 程序很完整,值得參考 |
| 好東西哦 謝謝樓主分享 |
| 好東西呀 看看 謝謝樓主 |
|
可以可以很不錯 |
| 好東西,下載來學習一下 |
| 感謝樓主提供思路 |
| 謝謝分享 |
| 正在學習AS608,非常好,多謝! |
| 正在學習AS608,非常好,多謝! |
| 好東西一起分享 |
感謝樓主分享,我參考一下。![]() |
| 謝謝分享 |
|
我想問問代碼里面的 TI RT 是什么 |
| 正在學習,參考下 |
| 樓主,請問在使用as608和51通信的時候是直接連在單片機的30.31口的嗎?為什么我使用的時候單片機接收模塊返回的指令時,單片機無法識別這個指令?造成程序陷在死循環了。 |
好東西拿出分享是一種美德![]() ![]() ![]() |
| 謝謝分享 |
| 正需要呢 謝謝樓主分享 |
| AS608上位機提示校驗和錯,怎么處理 |
| 好東西 |
謝謝樓主的熱情分享 |
最近準備寫相關的課程設計,參考一下先![]() ![]() |
| 最近準備寫寫指紋的課程設計,參考一下,謝了 |
yingjiehan 發表于 2018-10-9 21:59 個人用是沒什么問題的,采樣要多對比幾次,要不有時候手指不識別。(采樣的時候最好采樣5次,手指偏上、偏下,中間,偏左,偏右) |
| 好東西拿出分享是一種美德 |
|
as680集成模塊好用么 |
| 正在學習as608 |
|
樓主您好!請問AS608怎么讀取ImageBuffer中的指紋原圖像呢? |
| 正在學習AS608,非常好,多謝! |
| 認真學習!感覺樓主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