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fā)布時間: 2018-7-19 14:23
正文摘要:在這個論壇上很久第一次發(fā)帖子,之前在數(shù)碼之家發(fā)表過,17做的東西 先分享給大家共同討論 前一段時間開源了一個智能小車,小車需要鋰電池供電,家里一大堆電池,當使用的時候才發(fā)現(xiàn)好久沒有容量大減,正好最近在研 ... |
| 學習了 挺好 |
| C程序編譯不通過,好多報錯 |
|
大神 上位機軟件可以發(fā)一個嗎 |
|
樓主可以提供下原理圖和上位機程序嗎? |
| 這個上位機蠻不錯的 |
| 這個挺好玩的啊!!!! |
|
可以上傳一下上位機嗎 |
| 樓主不要謙虛了,程序再爛,只要實現(xiàn)功能就行了。當然,有空間可以提高的,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事情,微軟的補丁不也是滿天飛嗎? |
| 可以上傳一下上位機嗎 |
謝謝樓主共享!求上位機軟件,想學習一下~![]() |
| 你的程序在串口中斷中作太多事,可能會影響到效率,另外能否提供上位機的具體協(xié)議 |
| 很不錯,學習了,有資料可下載參考嗎 |
| 這個好好學習一下。相當不錯的資料 |
| 這個很厲害啊,值得學習 |
| 樓主上位機軟件給一個吧,想學習一下! |
| 大神啊!膜拜!求上位機的源程序。 |
| 有沒有上位機的軟件。留個qq聯(lián)系你 |
wandier1 發(fā)表于 2018-7-29 09:52 帖子第一張圖片就是電路圖,沒幾個元器件都在上面了 |
| 樓主有電路圖和元器件清單嗎,也想做一個 |
| 樓主這么厲害,,,單片機和Labview都懂。這2個我都在學。 |
| 寫錯1個字 是17年作的 |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