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dsPIC30F的操作問題

查看數: 5747 | 評論數: 4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18-7-14 17:19

正文摘要:

使用MPLAB開發環境,使用C30編譯器,PICkit3.5調試工具,進行CANopenNode協議棧移植。上述的背景,我在修改完時鐘參數(開發板使用外部11.0592Mhz晶振)后,Debugger情況下可以運行,也能收發數據。當我移除kit3.5后, ...

回復

ID:342505 發表于 2018-7-14 22:27
還有一個經驗,就是出現本貼的情況,或者其他類似情況,強烈推薦去查看配置位。
在MPLAB v8.92下,是Configure->Configuration Bits
具體參考如下帖子:dsPIC30F 配置位
ID:342505 發表于 2018-7-14 22:23
至于1樓的情況,因為本目標板使用的外部晶振頻率超過10MHz,而在源碼中
  1. _FOSC(CSW_FSCM_ON & XT_PLL8);
復制代碼

很明顯不符合外部晶振的使用范圍,故在實際燒寫完后,芯片因為無法正常起振外部晶振而導致死機
改為HS即可正常運行
至于為何在DEBUG模式下可以正常運行,個人猜測可能DEBUG的時鐘源,即晶振源來自kit3而不是本目標板的外部晶振,這只是個人的猜測,上述如有不對或謬誤之處還望大牛批評指正。
ID:342505 發表于 2018-7-14 22:01
找到問題了,主要是沒有配置好時鐘源的問題導致的,下面我詳細的講述一下。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