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默的注意 發表于 2018-6-10 13:00 我也是哎 |
| 有電路圖嗎樓主 |
|
正想學習ESP8266,謝謝樓主 |
你好~想問一下如果想中場比分交換的話,要怎么加代碼![]() |
| 老哥,為什么我的1602顯示器顯示的比分很奇怪??? |
| 請問樓主這是需要多少個按鍵 |
| 樓主請問我用的2.2的板子,但是計時程序一直沒反應咋回事啊?其他功能是好的 |
anshenghhhhh 發表于 2018-7-21 20:52 不可能有錯誤的,已經燒到板子正常工作的 |
|
*** WARNING L15: MULTIPLE CALL TO SEGMENT 樓主有錯誤哇 |
默默的注意 發表于 2018-6-10 13:00 矩陣接線正確嗎?正確應該沒問題,我是反復試過的,你把接線拍個圖發來,我看一下 |
| 我想問下我用普中學習板運行這個程序,端口也改了,計時開始和停止都正常,但矩陣鍵盤沒反應,怎么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