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關于12V控制光耦給單片機IO口低電平的電路

查看數: 13831 | 評論數: 15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18-6-3 17:29

正文摘要:

我的AD不太會用,都是自學的,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樣的接法對不對,可能是圖畫的不標準,元件用的不對,就是這個意思吧 12V接穩壓輸出5V給單片機,再用12V接10K電阻控制光耦,就是把光耦當開關用了給單片機IO口一個低 ...

回復

ID:382454 發表于 2019-3-26 10:06
你這樣不燒才怪,單片機只能用5V,你接個12V不行的。
ID:426861 發表于 2019-3-26 09:29
方向接錯了吧,單片機IO口這樣接什么也控制不了的
ID:371527 發表于 2019-3-26 08:56
R1選值是否小啦?
ID:371527 發表于 2019-3-26 08:54
邏輯關系對
ID:331575 發表于 2018-7-17 16:41
bosschen 發表于 2018-6-6 18:09
請問三極管最下面那個4.7K電阻有什么作用。為什么還有接地呢?   不太理解

導通之后才會產生控制電流
ID:334550 發表于 2018-6-6 18:09

請問三極管最下面那個4.7K電阻有什么作用。為什么還有接地呢?   不太理解
ID:213173 發表于 2018-6-6 13:31
bosschen 發表于 2018-6-5 22:47
你這個是用按鈕,我是想用12V高電平,來控制這個按鈕,就相當于這個給12V高電平的時候,這個按鈕按下 低 ...


ID:334550 發表于 2018-6-5 22:47
wulin 發表于 2018-6-4 21:33
這樣就可以了。

你這個是用按鈕,我是想用12V高電平,來控制這個按鈕,就相當于這個給12V高電平的時候,這個按鈕按下 低電平的時候 這個按鈕抬起
ID:213173 發表于 2018-6-4 21:33
bosschen 發表于 2018-6-4 12:30
上面的電路我就是想實現 紅圓里這個按鈕用給12V高電平的時候 ,相當于這個按鈕按下去。就可以!   也就是 ...

這樣就可以了。

ID:7485 發表于 2018-6-4 08:20
這個電路里,如果R1是傳感器,可以認為是一個輸入隔離電路。

否則如果就是一個10K的電阻,那么這個電路無任何實際意義。
ID:344348 發表于 2018-6-4 01:35
LanSeXinQing 發表于 2018-6-3 20:59
光電耦合的電阻10K不合理,這需要查下EL357的手冊,再確定阻值。

IO口應該控制發射端
ID:271293 發表于 2018-6-4 00:56
你穩壓部分可以不變  如果用光耦給單片機供電 光耦可能不夠,可以利用三極管供電 解法也簡單的

評分

參與人數 1黑幣 +30 收起 理由
admin + 30 回帖助人的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ID:320306 發表于 2018-6-3 21:08
IO口應該控制發射端,接法有問題!!!!!!!!!!!!!!!

評分

參與人數 1黑幣 +20 收起 理由
admin + 20 回帖助人的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ID:326783 發表于 2018-6-3 20:59
光電耦合的電阻10K不合理,這需要查下EL357的手冊,再確定阻值。

評分

參與人數 1黑幣 +20 收起 理由
admin + 20 回帖助人的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