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載測試了一下,仿真時沒有一點反應呀,是怎么回事? 有仿真成功的嗎,請教一下要怎么使用 |
|
感謝大佬分享 |
源程序是匯編的,無法看懂![]() |
xxz51hei 發(fā)表于 2019-5-16 22:11 這是你寫得? |
| 希望能夠?qū)W到知識 |
| 感謝大佬,趕緊學習 |
| 真的很詳細,謝謝。 |
|
很有用! |
| 這個看著不做,學習學習啊 |
|
學習學習 |
|
哈哈哈 。。。。無意中看到,本人十幾年前寫的程序。我來給個c源碼吧。。。。 |
| 匯編太好啦!增加一個24c芯片有發(fā)布嗎?哪里可以下載學習? |
| 這個看著還挺詳細,適合新手學習 |
| 非常給力,剛好有人需要我轉(zhuǎn)告他。 |
| 學習學習,十分感謝 |
| 匯編寫的啊,這要一會看。 |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