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樓主分享 |
| 看看有沒有源碼可以參考下哦 |
|
看不了內容 |
|
為什么我看不了 |
| 好東西學習學習 |
| 好東西學習一下 |
| 蟹蟹樓主 |
| 謝謝樓主 |
| 樓主!開發板上直接接么?用開發板usb供電?相當于開發板上有了ttl頭對么! |
| 有沒有app的源碼呀 希望可以分享 |
| 我也在研究這東東,可是不知道從哪下手? |
| 謝謝分享 |
| 學習學習,謝謝 |
| 有點懵,剛學這個 |
看完了還是不懂![]() |
| 我也一直在想怎么弄這個,學習了 |
| 好東西,好好看看。謝謝分享。 |
| 謝謝樓主!初學者挺需要這個的 |
| 為什么手機上的app登入說連接服務器失敗 |
| 占樓,這個應該用得上 |
| 謝謝分享 |
| 可以用,謝謝分享 |
| 好東西,我也在研究! |
| 謝謝樓主分享, |
| 這個串口怎么調的,手機和串口的通信是通過socket連接嗎 |
| 我想問的是WiFi刷什么固件 |
| 謝謝樓主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