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mén): 51單片機(jī) | 24小時(shí)必答區(qū) | 單片機(jī)教程 | 單片機(jī)DIY制作 | STM32 | Cortex M3 | 模數(shù)電子 | 電子DIY制作 | 音響/功放 | 拆機(jī)樂(lè)園 | Arduino | 嵌入式OS | 程序設(shè)計(jì)
|
wld1101 發(fā)表于 2018-4-27 09:06 那我的為啥輸出為方波呢,求助 |
| 這個(gè)和逆變沒(méi)有關(guān)系吧,和濾波有關(guān)系,濾掉高次諧波 |
| 是的,方波經(jīng)過(guò)全橋逆變的波形為正弦波 |
| 方波(周期信號(hào))可以展開(kāi)成各次諧波之和。可以用濾波器濾除高次諧波分量,留下基波分量,就是你需要的正弦波了。 |
| 不是,是有一定失真的方波,想產(chǎn)生正弦波得DA轉(zhuǎn)換 |
Powered by 單片機(jī)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