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8-4-19 23:04
正文摘要:關于NE555和TDA1521組成D類功放的制作問題 我的板子完全按電路圖接的,NE555做了點小調整,使NE555調制信號產生100左右KHz的方波,占空比隨輸入信號大小而線性變化,TDA1521的1和9腳都有調制信號輸入,但只有6腳清 ... |
|
能提供樓主所使用的電源電路圖么? |
wc86110 發表于 2018-4-22 19:25 哦,好的,那耳機和那個NE555的那里信號地最后要和電源地接在一起么 |
|
U3 的②,⑧ 還是沒撤掉與耳機信號地 SDG 的連接么?要是斷開了 RA 與 SND 可以照舊 U3 ②,③,⑧ 是要改為接 GND 另外雙電源的電壓最好是平衡的 |
wc86110 發表于 2018-4-21 02:48 而且雜音那端的電感剛開始很燙 |
wc86110 發表于 2018-4-21 02:48 請問大佬,還可能有別的么,我已經懸空了,但另一個喇叭仍然全是雜音,另一個喇叭就很好,好的喇叭是那邊15.56V的供電電壓,喇叭1.2V電壓,雜音那邊是-14.55V的供電電壓,喇叭電壓2V左右的電壓 |
wc86110 發表于 2018-4-21 02:48 好的,謝謝大佬,我去嘗試下,非常感謝您 |
ysandi 發表于 2018-4-20 15:01 那個PCB地線我是用飛線接的,2和8是同相輸入端我接的耳機插口那兒的信號地,3接的電源地 |
szrb 發表于 2018-4-20 13:37 恰恰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讓樓主遇上這檔事看圖修改,打叉處懸空即可 |
231328qds7z7k5b77d2p5x.png (87.36 KB, 下載次數: 51)
| 從PCB圖上看,U3的2腳和8腳相連后卻是懸空了。這樣應該是兩個聲道都不能正常工作,可你說一個聲道正常另一個聲道不正常。那就郁悶了。 |
wc86110 發表于 2018-4-20 12:06 那個PCB地線我是用飛線接的,2和8是同相輸入端我接的耳機插口那兒的信號地,3接的電源地 |
hanjiangxue 發表于 2018-4-20 09:55 那個PCB地線我是用飛線接的2和8同相輸入端接的耳機插口那兒的信號地,3接的電源地 |
| 接地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