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有什么問題???? |
| P0加上拉電阻 還是不行就檢查下AD電路和顯示程序 |
| 51單片機中P0口內部沒有上拉電阻,所以需要外接上拉電阻。對于P1、P2、P3口就不需要外接上拉電阻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
| 沒有加上拉電阻 |
| P0口沒有上拉電阻 |
| 加上拉電阻 |
|
P0端口加上上拉電阻 |
| 圍觀一下 |
| 加個上啦電阻看看 |
| 程序有問題 |
| 然后平均分配下,是否可以滿足數碼管的需要;軟件方面,做一個測試程序,看下程序是否在電路中正常運行。希望對你有幫助。 |
| 硬件方面,查下單片機資料,看其端口能夠輸出多大的電流,然后用電流表測試下實際輸出的電流; |
|
數碼管耗電流,要用三極管去驅動碼管公共腳。以增大電流,檢查一下程序是否有錯。因為P2.1是低電平也點亮?? |
| 這是什么電路啊 |
| 數碼管耗電流,要用三極管去驅動碼管公共腳。以增大電流,檢查一下程序是否有錯。因為P2.1是低電平也點亮。 |
| 數碼管耗電流,要用三極管去驅動數碼管公共腳。 |
| P0口加上拉電阻 |
| 數碼管驅動電流大,全靠單片機驅動會有問題,需要在數碼管公共腳增加三極管開關電路。 |
| 數碼管公共腳,需要增加三極管當做開關電路,你的電路全靠單片機驅動數碼管,電路不夠的 |
| 1.P0口必須加上拉電阻(你看它出來的那個信號都是灰色的,表示“不確定”,就是未加上拉電阻的緣故)。 |
| 是單片機電路,程序編譯加載了嗎? |
| 這是什么電路啊 |
| P0端口加上上拉電阻試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