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主,我有幾個問題不明白,你幫我解釋一下可以嗎???那十六個LED燈是干嘛用的????還有,為什么我在按按鍵的時候,Lcd上顯示的進,出,car,p顯示的數都不變??? 后續: 問題已解決,hex文件一定要選擇程序目錄里面那個,現在完美運行 |
770303726 發表于 2020-12-22 21:43 仿真用Proteus8.8打開,程序用keil4打開,成功運行 如圖 |
51hei.png (34.31 KB, 下載次數: 723)
快樂眼淚 發表于 2018-9-21 21:05 我也覺得 |
| 沒能成功運行? |
|
挺好跑起來了 |
|
樓主,可以把單片機軟件器件清單發出來嗎 |
|
樓主很好的帖子 |
沒有視覺處理的停車場管理系統,沒市場了![]() |
| 好帖,希望有用 |
|
求一下材料清單,謝謝樓主 |
樓主,想求一下元件清單![]() |
| 樓主你好,我沒明白那兩個按鍵加減和減鍵是用來干嘛的 |
| 為啥報警器不會響呢? |
| 請問有電機模塊嘛? |
|
樓主 求分享PCB圖 |
y555 發表于 2018-5-7 00:22 模擬停車數目,亮幾個燈就是先停有幾輛車 |
| 能計量500個車位的就好了。 |
| 要是有運行的視頻就好了 |
|
代碼里沒有傳感器控制開門的中斷程序 |
| 學習參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
colion814 發表于 2019-3-31 14:46 有硬件清單嗎 |
| 求解,在單片機中出現的這兩個警告該怎樣解決啊 |
IMG20211125110414.jpg (890.93 KB, 下載次數: 558)
快樂眼淚 發表于 2018-9-21 21:05 哎呀8位的都受不了了 |
|
對單片機愛好者提供了很大幫助 |
| 為什么出,燈沒反應 |
| 仿真圖是at89c51嗎? |
lcl0520 發表于 2020-12-4 17:56 有元器件實物連接嗎 |
|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那個步進電機模塊的運行 |
樓主能否吧元件清單告訴下![]() |
| 求硬件清單 |
| 有思路把led燈變少一點嗎?16個有點多了 |
| 帖子很棒,很有用處!! |
| 好東西,感謝樓主分享 |
| 有硬件的材料清單嗎? |
| 仿真圖下面的加減是初始化的時候設置總車輛的嗎 |
| 總車位數是隨便可以設置嗎,還是根據下面的燈的數量 |
| 下面的燈是可以顯示具體停車位置嗎 |
51hei團團 發表于 2020-12-22 21:47 你好想問一下你怎么運行的呀,為什么我運行沒有顯示呢 |
| 代碼運行不了啊 |
cane 發表于 2019-4-13 22:38 元器件清單能否發一份 |
| 樓主,可以把元器件清單發出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