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keil報錯示 target not created 求助

查看數: 5318 | 評論數: 14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18-4-11 11:01

正文摘要:

求助大神們!!我有主、副程序想要建立在一個工程里 可是總是顯示 target not created 但是呢 我分別建立工程 分開運行 結果顯示無錯誤 證明程序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問題:那么我怎么改才能在同一個工程里運行啊? ...

回復

ID:164258 發表于 2018-4-12 21:55
副程序中需要調用的函數在主程序開始運行前聲明就行了,要不就是有語法錯誤編譯失敗
ID:306279 發表于 2018-4-12 21:24
可能是程序有錯誤,或者工程沒有正確建立,還有就是沒破解,程序的話自己改一改,注意注意符號啥的,其他的百度一下會有正確做法
ID:305703 發表于 2018-4-12 10:09
qinhongming666 發表于 2018-4-11 15:50
在Source Group 1那里建兩個文件夾,然后分別右鍵兩個文件夾,選擇Add File To把你的工程加進去就可以了

只能在Source Group 1建立兩個子程序啊 像這樣
ID:305703 發表于 2018-4-12 10:02
風輕云淡03 發表于 2018-4-11 15:35
兩個程序沒關聯吧?

有關聯的 主副程序
ID:305703 發表于 2018-4-12 10:01
STC89C51 發表于 2018-4-11 13:45
兩個程序是否是有關聯?主程序調用副程序的函數時,要在主程序里面申明下,不然就會失敗。

請問怎么申明啊 我這是在一個工程下的兩個程序里
ID:305703 發表于 2018-4-12 10:00
51xueze 發表于 2018-4-11 15:30
直接在Source Group 1那里建兩個程序,然后分別在兩個程序那里右鍵,選擇Add File To……,那個選項就OK了 ...

是這樣的嗎 還是不好使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ID:268395 發表于 2018-4-11 16:10
沒關系的兩個程序?
ID:305928 發表于 2018-4-11 15:56
需要關聯。
ID:305911 發表于 2018-4-11 15:50
在Source Group 1那里建兩個文件夾,然后分別右鍵兩個文件夾,選擇Add File To把你的工程加進去就可以了
ID:305903 發表于 2018-4-11 15:35
兩個程序沒關聯吧?
ID:304233 發表于 2018-4-11 15:30
直接在Source Group 1那里建兩個程序,然后分別在兩個程序那里右鍵,選擇Add File To……,那個選項就OK了。
ID:305847 發表于 2018-4-11 14:28
重新建立一個不就行了
ID:137239 發表于 2018-4-11 13:45
兩個程序是否是有關聯?主程序調用副程序的函數時,要在主程序里面申明下,不然就會失敗。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