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fā)布時間: 2018-1-18 15:57
正文摘要:大家都是做控制的,只是我是做工廠的自動化控制,PLC,DCS系統(tǒng),不知道這里有跟我同行的人沒有? 上幾張圖片大家看看。 西門子400H系列的PLC系統(tǒng) |
| 同行! |
| plc也做上位機(jī)也做嗎,上位機(jī)用的vb? |
| 正在學(xué)習(xí)中,學(xué)習(xí)了 |
|
同行。以前在SIEMENS,現(xiàn)在在羅克韋爾。 還是SIEMENS博大精深啊! |
| 你這是大師,俺只想拜你為師。 |
| 1200的路過,小型PLC |
mapleccv 發(fā)表于 2018-3-26 14:45 QQ38905576 |
| 我用西門子的低端PLC比較多,組態(tài)用mcgs和組態(tài)王,半個同行 |
|
工控同行 DCS 配料 控制系統(tǒng) |
| 工控同行 |
| 400硬件冗余,掛的ET200M帶熱插拔。工控同行。路過。。。。。。 |
| 留個聯(lián)系方式 |
| 工控同行 |
| 400的冗余系統(tǒng),工控同行飄過 |
| 歡迎樓主加入,我是在學(xué)單片機(jī)的時候進(jìn)入的,plc方面好像論壇人不多,不過我plc也在我的學(xué)習(xí)計劃中 |
| 發(fā)的地方好像不多,煩請版主大人移動到合適的地方,謝謝! |
Powered by 單片機(jī)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