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7-12-27 16:44
正文摘要:初次接觸ESP8266模塊,說實話還是費了很大的勁,從硬件部分到軟件部分,一個一個的問題對于我這個新手來說,確實有些吃力。不過還好,在51hei電子論壇有很多這方面的資料,也有很多很友好的人,感謝他們 ... |
stinfo 發表于 2018-7-21 10:36 你解決這個問題了嘛,我遇到了 |
| 也是新人,剛好可以學習,感謝分享。 |
| 感謝分享!! |
| 正在準備學習, 模塊也到了, 希望能有幫助。感謝樓主分享。 |
| 謝謝分享! |
| 謝謝樓主分享 |
| 謝謝,很不錯啊 |
| 不錯,初學有意 |
| 這真的很不錯 |
| 謝謝樓主 |
| 感謝樓主 |
| 感謝樓主分享 |
| 感謝寶貴資料無私分享 |
| 學習學習!!!!!!!! AT沒怎么玩過,用的SDK |
| 感謝分享,有時間可以做做。 |
| 是完整資料么? |
| 很好用 |
| 這真的很不錯 |
| 為什么我的WiFi模塊連接上單片機 通過sscom發送AT指令 串口沒有反應 |
| 謝謝樓主 之前8266一直是用延時做的 現在能讓他自行判斷了 |
| 好東西呀 |
| 謝謝分享!!!!!!! |
| 正想學習ESP8266,謝謝樓主 |
| 謝謝分享 |
| 太感謝您的幫助了 |
| 我頂樓主,我想問個問題,就是esp8266如何發送數據給51單片機 |
| 謝謝樓主分享! |
| 謝謝分享! |
| 還沒試過 |
| 硬件連接那部分學習到了,謝謝 |
| 很好,很清楚 |
lyMarvin 發表于 2018-8-9 07:08 和你做同一樣東西,至于天氣情況我能通過Python爬取天氣網站信息獲得,那么如何通過8266+c51----電腦之間連接數據我就不懂了 |
| 謝謝分享 |
| 謝謝分享,這個可以用嗎 |
| 感謝樓主分享! |
| 看看啊看 |
| 點贊!!!!!!!!!!!!!!!! |
| 好東西 |
| 很給力! |
慣性想象me 發表于 2018-4-27 11:05 我也想知道誒,請問一下你找到答案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