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fā)布時間: 2017-12-22 09:47
正文摘要:玩單片機(jī)的兄弟們都知道,有些負(fù)載是5V帶不動的,比如電磁閥需要12V,比如有的傳感器需要24V供電。零妖我發(fā)現(xiàn)了一個非常不錯的方案,可以實現(xiàn)高效率的升壓,現(xiàn)在把原理圖分享給大家,以供學(xué)習(xí)。 |
|
'一個很牛的升壓方案',我就是想看看樓主有多牛的升壓電路! |
| 有了單片機(jī)還怕沒有高壓? 可以用一個IO輸出100-500KHz的PWM,接一個N-MOS,Nmos D極串一個47uh的電感到5V電源,加一個SS56輸出濾波就是高壓. |
| 感謝用來看看 |
| 升壓模快3-25V轉(zhuǎn)換,相當(dāng)不錯 |
| 好資料,51黑有你更精彩 |
| 多謝分享剛好有這個ic測試一下看看 |
| '一個很牛的升壓方案',我就是想看看樓主有多牛的升壓電路!現(xiàn)在的供應(yīng)商什么模塊芯片都有,要多先進(jìn)有多先進(jìn),要多便宜有多便宜! |
| 贊一個,看起來很厲害啊。也是在技新網(wǎng)賣的? |
| 不想積分下載資料,已加你QQ,妖哥,統(tǒng)一一下? |
Powered by 單片機(jī)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