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函數發生器設計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Marvellous 時間: 2017-11-27 16:44
標題: 函數發生器設計求助
函數發生器
利用51單片機和外置DA芯片等器件,設計制作一個任函數發生器。
基本要求:
1. 用存儲器或算法得到信源;
2. 用DA轉換器輸出一脈沖信號,周期、占空比可調;
3. 用DA轉換器輸出一函數信號(正弦、方波、三角、鋸齒);
4. 用功能鍵切換各信號的輸出;
發揮要求:
5. 用數碼管或LCD上將輸出參數顯示;
6. 參數可同時通過UART上傳到PC,PC上的顯示軟件可以采用“串口助手”等軟件;
7. 通過鍵盤,可修改輸出信號的幅度。每按一次鍵,頻率步進或后退一定數值;
8. 通過鍵盤,可修改輸出信號的頻率。每按一次鍵,頻率步進或后退一定數值;
作者: cjjcjj1 時間: 2017-11-27 22: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