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初學者用匯編還是c語言好一些 [打印本頁]

作者: sun972829251    時間: 2017-11-24 18:48
標題: 初學者用匯編還是c語言好一些
初學者用匯編還是c語言好一些

作者: zsgang_idt    時間: 2017-11-25 11:46
C時間上快些,會有信心,匯編剛開始學得會慢些,我的建議是先學C,以后想深入研究再學匯編
作者: Brry    時間: 2017-11-25 12:24
匯編是基礎的比較簡單
作者: hongli_515    時間: 2017-11-25 13:17
先學C語言吧。。。
作者: 1212122    時間: 2017-11-25 13:24
C語言吧,匯編現(xiàn)在都不怎么用了。
作者: saizhang    時間: 2017-11-25 13:49
以C語言為主,匯編作為了解。
作者: geek_yatao    時間: 2017-11-25 14:33
C語言 ,優(yōu)點是可以快速做出東西,以后學習別的技術也用得上。匯編,優(yōu)點是貼近硬件,和容易讓人放棄
作者: 9696669    時間: 2017-11-25 14:48
c語言比較容易理解
作者: shiguoqin    時間: 2017-11-25 14:52
c語言還是主流吧,但有些地方為了追求效率,匯編最好也要懂一點,至少知道怎么用吧
作者: tghsea    時間: 2017-11-25 15:10
個人認為先學匯編
作者: 仰望天空的豬    時間: 2017-11-25 15:17
毫無疑問是c
作者: 槑but烎    時間: 2017-11-25 15:29
肯定是C上手快。容易懂
作者: 藍領姥姥    時間: 2017-11-25 16:01
c語言上手快,程序不是很繁瑣
作者: LIUWEI_WEI    時間: 2017-11-25 16:11
c語言好一些
作者: 16515    時間: 2017-11-25 16:12
c語言,基礎且容易懂
作者: ZHANGMINGQI    時間: 2017-11-25 16:14
C語言吧,比較容易懂,而且用起來也很方便的
作者: pl123456    時間: 2017-11-25 16:32
都很好
作者: perife    時間: 2017-11-25 16:52
C語言上手快
作者: xdyi    時間: 2017-11-25 17:07
先c會好點,匯編太枯燥了,沒有基礎學著很累
作者: e大白    時間: 2017-11-25 17:10
c語言,匯編現(xiàn)在基本沒人用
作者: 榮耀的騎士    時間: 2017-11-25 17:16
我覺得匯編語言好一些
作者: 逆光BETTER    時間: 2017-11-25 18:55
大一剛好要學習C語言或者C++,所以用C語言更好
作者: 興致勃勃的琪    時間: 2017-11-25 20:06
先學C  現(xiàn)在大學一般都是教C的,學匯編的話在編碼時還要記住地址,有點麻煩。
作者: LIVEQ    時間: 2017-11-25 20:46
當然是C語言呀,C語言可讀性比較強,匯編比較難點
作者: zql1111    時間: 2017-11-25 20:47
C語言好一些
作者: 非常帥    時間: 2017-11-25 21:19
用C語言好一些,
作者: 打得過丶也跑    時間: 2017-11-25 21:45
c語言,不過我也正在學= =
作者: 左邊仰望    時間: 2017-11-25 23:02
先學C語音,這個很快入門
作者: wskjinfen    時間: 2017-11-26 11:59
先學C語言,再學硬件結構和匯編。硬件結構和匯編是分不開的。
作者: 勞資素小琴    時間: 2017-11-26 13:13
C語言  很簡單的
作者: angmall    時間: 2017-11-26 13:39
每一種單片機都有對應的匯編語言,學習匯編是最基礎的,入門應該從匯編入手.同樣可以用C語言.
作者: Pig-Brother    時間: 2017-11-26 14:04
c容易一些,好掌握
作者: zhanshenyang666    時間: 2017-11-26 14:17
C語言比匯編簡單,而且用途也比較廣。適合初學者
作者: 騰鍋鍋    時間: 2017-11-26 14:50
先學c可以

作者: muyexw    時間: 2017-11-26 15:02
先學習c  c比較基礎
作者: 不忘初心666    時間: 2017-11-26 15:52
c語言吧!畢竟c語言的兼容性比較好
作者: 710302845    時間: 2017-11-26 16:27
C語言會好些
作者: 老馬哥    時間: 2017-11-26 17:13
當然是C啦,匯編的編程可讀性很差。
作者: MY琦琦    時間: 2017-11-26 17:48
絕對是從C學起啦。
作者: 無名我氏    時間: 2017-11-26 17:52
C語言比較好學
作者: wycaaa0659    時間: 2017-11-26 18:15
c語言好
作者: wugren    時間: 2017-11-27 01:43
c語言,容易懂很多
作者: qq295027191    時間: 2017-11-27 05:05
首選C語言
作者: wetrert    時間: 2017-11-27 08:59
直接學C最好了,便于深入發(fā)展
作者: gouxf    時間: 2017-11-27 09:36
先學C吧,C比匯編學起來好學一點,有信心,C實現(xiàn)一個加法運算一句話就行了,匯編的話要很多句,而且初學者學起來比較吃力。C是基礎
作者: 鬼先生    時間: 2017-11-27 09:55
先學c語言,基本上大學里也是先學c,因為c比較好上手,而且應用范圍廣。
作者: zhao123    時間: 2017-11-27 10:13
先學C,再學匯編,匯編比較簡單,
作者: wch920820    時間: 2017-11-27 10:23
還是C語言吧,匯編用的還是太少了,現(xiàn)在很少場合會用到了的
作者: 咩某某    時間: 2017-11-27 10:24
C是適合新手試用也比較廣的
作者: csar    時間: 2017-11-27 10:40
當然是C語言,什么時候做系統(tǒng)或者做芯片才用到匯編,到那一步幾率很小
作者: cxxll20    時間: 2017-11-27 10:53
先學C語言吧
作者: 語季Tx    時間: 2017-11-27 11:03
肯定是C語言啊。C語言比較大眾,而且比較易學。
作者: yfl236415    時間: 2017-11-27 11:31
c為主!匯編很少用!以后工作中接觸到可以再看!
作者: xllin    時間: 2017-11-27 11:36
先學C語言吧,資料豐富
作者: yangbinge    時間: 2017-11-27 14:11
明顯是C語言,靈活、容易上手。匯編 現(xiàn)在用的人很少了
作者: 羅馬式微笑8    時間: 2017-11-27 14:42
c吧  匯編不好記
作者: jiangmomo    時間: 2017-11-27 15:21
初學者還是用C語言比較好,匯編語言的話感覺還是有點太過麻煩了!
作者: dear_z    時間: 2017-11-27 15:38
可以先熟悉一下芯片支持的指令集,了解一下匯編知識。
真正上手做工程,還是建議使用 C。幾乎所有的芯片都有支持 C 的編譯器,而絕大多數(shù)的人在絕大多數(shù)的情況下用 C。
作者: jsyzcaw    時間: 2017-11-27 15:40
把C語言學精通一些  
作者: dear_z    時間: 2017-11-27 15:42
可以先熟悉一下芯片支持的指令集,了解一下匯編知識。 真正上手做工程,還是建議使用 C。幾乎所有的芯片都有支持 C 的編譯器,絕大多數(shù)的人在絕大多數(shù)的情況下用 C。
作者: 2538153769    時間: 2017-11-27 15:59
先學c吧  匯編現(xiàn)在用的人少 而且麻煩 了解一下就行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7-11-27 16:26
匯編比較難。但是不會匯編永遠成不了高手。
作者: cyhu0215    時間: 2017-11-27 16:41
C語言,C語言控制硬件的匯編含義理解即可!
作者: cyhu0215    時間: 2017-11-27 16:42
C語言,控制硬件的匯編用C如何實現(xiàn),理解即可!
作者: 黑12306    時間: 2017-11-27 16:55
C時間上快些,會有信心,匯編剛開始學得會慢些,我的建議是
作者: liweijin66    時間: 2017-11-28 10:15
還是C語言的好,以后遇到匯編在回頭學
作者: bone11    時間: 2017-11-28 10:45
匯編可行性高,語法少
作者: bone11    時間: 2017-11-28 10:47
匯編易上手
作者: wangyun    時間: 2017-11-28 10:59
我覺得C語言好些吧,比匯編簡單,而且大學都是先學C語言,51啥的基于C語言
作者: 9807    時間: 2017-11-28 11:40
先學C好些
作者: 挖到大寶貝    時間: 2017-11-28 12:52
C語言比較容易上手,教程比較多
作者: 王里    時間: 2017-11-28 13:07
應該是C語言,匯編有些復雜。
作者: fengtianxiaoyao    時間: 2017-11-28 13:29
c語言,匯編了解一下就行了
作者: lamanai    時間: 2017-11-28 13:55
建議C語言,用途更廣,也好上手
作者: lamanai    時間: 2017-11-28 13:55
建議C語言,用途廣,好上手
作者: 范進寶    時間: 2017-11-28 14:03
C語言好學,匯編語言門檻太高建議C語言
作者: 0.001    時間: 2017-11-28 14:05
C吧,感覺好理解點,匯編要背點東西。
作者: xiaoshai    時間: 2017-11-28 14:12
當然是學習C語言好,先學會C再用編譯器的查匯編功能,就很容易懂得C與匯編間的聯(lián)系,很易就能懂匯編。現(xiàn)在匯編只在于特殊指令上應用,普通邏輯運算編程,C編譯器的效率都比一般人優(yōu)秀。不過匯編熟練后,寫起來跟C一樣。按著一套完緊的規(guī)則編寫。
作者: w44856190    時間: 2017-11-28 14:21
先學C吧,如果是做嵌入式之類的,可以先在開發(fā)板上寫點小程序,如果要深入學習就在學點匯編,如果不想太深入也可以學習下C++,C#之類的,有C的基礎上手也會容易很多
作者: yijianhuifu    時間: 2017-11-28 15:44
當然是C語言了,C語言比較接近自然語言,更容易理解
作者: zhaojinjin    時間: 2017-11-28 16:57
C語言比較好點,比較通用性,匯編一般都是底層開發(fā),要是做復雜的邏輯控制,匯編工作量大,還是C 有大量的函數(shù),使用。
作者: halxo    時間: 2017-11-28 17:11
匯編的效率很高,但是過程很慢,大軟件用匯編特別耗時間。c編程容易理解可讀性強,適合做大程序。
作者: gjkhg    時間: 2017-11-28 21:07
C語言好
作者: 逍遙李    時間: 2017-11-28 21:21
也看個人情況,如果是在校生,建議匯編,可以了解到寄存器這些基礎知識,更直觀;如果已經工作了,建議C吧,上手快
作者: ASD夢    時間: 2017-11-28 21:39
先學c,后面再升入
作者: 咯咯咯咯    時間: 2017-11-29 01:38
c 吧,簡單一些
作者: sohusohu972    時間: 2017-11-29 08:42
tghsea 發(fā)表于 2017-11-25 15:10
個人認為先學匯編

我也是這樣理解的,雖然我剛剛接觸單片機。
作者: LEMONLEMON    時間: 2017-11-29 09:23
我們學的時候是先學的C
作者: zhujialiang    時間: 2017-11-29 10:24
C語言會比較容易上手,匯編往往比較晦澀難懂,建議還是先學習C語言,之后能力夠了再去學習匯編
作者: guoyanbo    時間: 2017-11-29 10:44
我也是大一新生,問過老師了,他說匯編語言在計算機方面更加注重,單片機方面對于新手來說還是使用C語言更加通俗易懂一點,第一次回答//害羞。。
作者: DHC_King    時間: 2017-11-29 10:56
初學者我覺得C語言會好很多,因為比較接近自然語言,并且結構清晰
作者: 廖宇航    時間: 2017-11-29 11:12
我覺得應該先學習匯編,了解單片機的硬件和各個寄存器,在學習c語言,會比較容易上手,看其他資料時,也更容易理解其中的思想
作者: lh89821    時間: 2017-11-29 11:15
當然用C了,熟悉后,再考慮學習匯編
作者: datasheet    時間: 2017-11-29 11:16
個人覺得C語言比較簡單,因為是比較高級的語言,所以理解起來感覺也比較容易
作者: J木昜    時間: 2017-11-29 14:06
在學校一般學的都是匯編語言,匯編對單片機的寄存器和結構要了解,相對來說C語言容易上手且編寫大型程序的時候一般都是用C語言
作者: changle11    時間: 2017-11-29 14:40
匯編語言更高一籌
作者: saa134524    時間: 2017-11-29 15:49
c語言吧我想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