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初學者用匯編還是c語言好一些
[打印本頁]
作者:
sun972829251
時間:
2017-11-24 18:48
標題:
初學者用匯編還是c語言好一些
初學者用匯編還是c語言好一些
作者:
zsgang_idt
時間:
2017-11-25 11:46
C時間上快些,會有信心,匯編剛開始學得會慢些,我的建議是先學C,以后想深入研究再學匯編
作者:
Brry
時間:
2017-11-25 12:24
匯編是基礎的比較簡單
作者:
hongli_515
時間:
2017-11-25 13:17
先學C語言吧。。。
作者:
1212122
時間:
2017-11-25 13:24
C語言吧,匯編現(xiàn)在都不怎么用了。
作者:
saizhang
時間:
2017-11-25 13:49
以C語言為主,匯編作為了解。
作者:
geek_yatao
時間:
2017-11-25 14:33
C語言 ,優(yōu)點是可以快速做出東西,以后學習別的技術也用得上。匯編,優(yōu)點是貼近硬件,和容易讓人放棄
作者:
9696669
時間:
2017-11-25 14:48
c語言比較容易理解
作者:
shiguoqin
時間:
2017-11-25 14:52
c語言還是主流吧,但有些地方為了追求效率,匯編最好也要懂一點,至少知道怎么用吧
作者:
tghsea
時間:
2017-11-25 15:10
個人認為先學匯編
作者:
仰望天空的豬
時間:
2017-11-25 15:17
毫無疑問是c
作者:
槑but烎
時間:
2017-11-25 15:29
肯定是C上手快。容易懂
作者:
藍領姥姥
時間:
2017-11-25 16:01
c語言上手快,程序不是很繁瑣
作者:
LIUWEI_WEI
時間:
2017-11-25 16:11
c語言好一些
作者:
16515
時間:
2017-11-25 16:12
c語言,基礎且容易懂
作者:
ZHANGMINGQI
時間:
2017-11-25 16:14
C語言吧,比較容易懂,而且用起來也很方便的
作者:
pl123456
時間:
2017-11-25 16:32
都很好
作者:
perife
時間:
2017-11-25 16:52
C語言上手快
作者:
xdyi
時間:
2017-11-25 17:07
先c會好點,匯編太枯燥了,沒有基礎學著很累
作者:
e大白
時間:
2017-11-25 17:10
c語言,匯編現(xiàn)在基本沒人用
作者:
榮耀的騎士
時間:
2017-11-25 17:16
我覺得匯編語言好一些
作者:
逆光BETTER
時間:
2017-11-25 18:55
大一剛好要學習C語言或者C++,所以用C語言更好
作者:
興致勃勃的琪
時間:
2017-11-25 20:06
先學C 現(xiàn)在大學一般都是教C的,學匯編的話在編碼時還要記住地址,有點麻煩。
作者:
LIVEQ
時間:
2017-11-25 20:46
當然是C語言呀,C語言可讀性比較強,匯編比較難點
作者:
zql1111
時間:
2017-11-25 20:47
C語言好一些
作者:
非常帥
時間:
2017-11-25 21:19
用C語言好一些,
作者:
打得過丶也跑
時間:
2017-11-25 21:45
c語言,不過我也正在學= =
作者:
左邊仰望
時間:
2017-11-25 23:02
先學C語音,這個很快入門
作者:
wskjinfen
時間:
2017-11-26 11:59
先學C語言,再學硬件結構和匯編。硬件結構和匯編是分不開的。
作者:
勞資素小琴
時間:
2017-11-26 13:13
C語言 很簡單的
作者:
angmall
時間:
2017-11-26 13:39
每一種單片機都有對應的匯編語言,學習匯編是最基礎的,入門應該從匯編入手.同樣可以用C語言.
作者:
Pig-Brother
時間:
2017-11-26 14:04
c容易一些,好掌握
作者:
zhanshenyang666
時間:
2017-11-26 14:17
C語言比匯編簡單,而且用途也比較廣。適合初學者
作者:
騰鍋鍋
時間:
2017-11-26 14:50
先學c可以
作者:
muyexw
時間:
2017-11-26 15:02
先學習c c比較基礎
作者:
不忘初心666
時間:
2017-11-26 15:52
c語言吧!畢竟c語言的兼容性比較好
作者:
710302845
時間:
2017-11-26 16:27
C語言會好些
作者:
老馬哥
時間:
2017-11-26 17:13
當然是C啦,匯編的編程可讀性很差。
作者:
MY琦琦
時間:
2017-11-26 17:48
絕對是從C學起啦。
作者:
無名我氏
時間:
2017-11-26 17:52
C語言比較好學
作者:
wycaaa0659
時間:
2017-11-26 18:15
c語言好
作者:
wugren
時間:
2017-11-27 01:43
c語言,容易懂很多
作者:
qq295027191
時間:
2017-11-27 05:05
首選C語言
作者:
wetrert
時間:
2017-11-27 08:59
直接學C最好了,便于深入發(fā)展
作者:
gouxf
時間:
2017-11-27 09:36
先學C吧,C比匯編學起來好學一點,有信心,C實現(xiàn)一個加法運算一句話就行了,匯編的話要很多句,而且初學者學起來比較吃力。C是基礎
作者:
鬼先生
時間:
2017-11-27 09:55
先學c語言,基本上大學里也是先學c,因為c比較好上手,而且應用范圍廣。
作者:
zhao123
時間:
2017-11-27 10:13
先學C,再學匯編,匯編比較簡單,
作者:
wch920820
時間:
2017-11-27 10:23
還是C語言吧,匯編用的還是太少了,現(xiàn)在很少場合會用到了的
作者:
咩某某
時間:
2017-11-27 10:24
C是適合新手試用也比較廣的
作者:
csar
時間:
2017-11-27 10:40
當然是C語言,什么時候做系統(tǒng)或者做芯片才用到匯編,到那一步幾率很小
作者:
cxxll20
時間:
2017-11-27 10:53
先學C語言吧
作者:
語季Tx
時間:
2017-11-27 11:03
肯定是C語言啊。C語言比較大眾,而且比較易學。
作者:
yfl236415
時間:
2017-11-27 11:31
c為主!匯編很少用!以后工作中接觸到可以再看!
作者:
xllin
時間:
2017-11-27 11:36
先學C語言吧,資料豐富
作者:
yangbinge
時間:
2017-11-27 14:11
明顯是C語言,靈活、容易上手。匯編 現(xiàn)在用的人很少了
作者:
羅馬式微笑8
時間:
2017-11-27 14:42
c吧 匯編不好記
作者:
jiangmomo
時間:
2017-11-27 15:21
初學者還是用C語言比較好,匯編語言的話感覺還是有點太過麻煩了!
作者:
dear_z
時間:
2017-11-27 15:38
可以先熟悉一下芯片支持的指令集,了解一下匯編知識。
真正上手做工程,還是建議使用 C。幾乎所有的芯片都有支持 C 的編譯器,而絕大多數(shù)的人在絕大多數(shù)的情況下用 C。
作者:
jsyzcaw
時間:
2017-11-27 15:40
把C語言學精通一些
作者:
dear_z
時間:
2017-11-27 15:42
可以先熟悉一下芯片支持的指令集,了解一下匯編知識。 真正上手做工程,還是建議使用 C。幾乎所有的芯片都有支持 C 的編譯器,絕大多數(shù)的人在絕大多數(shù)的情況下用 C。
作者:
2538153769
時間:
2017-11-27 15:59
先學c吧 匯編現(xiàn)在用的人少 而且麻煩 了解一下就行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7-11-27 16:26
匯編比較難。但是不會匯編永遠成不了高手。
作者:
cyhu0215
時間:
2017-11-27 16:41
C語言,C語言控制硬件的匯編含義理解即可!
作者:
cyhu0215
時間:
2017-11-27 16:42
C語言,控制硬件的匯編用C如何實現(xiàn),理解即可!
作者:
黑12306
時間:
2017-11-27 16:55
C時間上快些,會有信心,匯編剛開始學得會慢些,我的建議是
作者:
liweijin66
時間:
2017-11-28 10:15
還是C語言的好,以后遇到匯編在回頭學
作者:
bone11
時間:
2017-11-28 10:45
匯編可行性高,語法少
作者:
bone11
時間:
2017-11-28 10:47
匯編易上手
作者:
wangyun
時間:
2017-11-28 10:59
我覺得C語言好些吧,比匯編簡單,而且大學都是先學C語言,51啥的基于C語言
作者:
9807
時間:
2017-11-28 11:40
先學C好些
作者:
挖到大寶貝
時間:
2017-11-28 12:52
C語言比較容易上手,教程比較多
作者:
王里
時間:
2017-11-28 13:07
應該是C語言,匯編有些復雜。
作者:
fengtianxiaoyao
時間:
2017-11-28 13:29
c語言,匯編了解一下就行了
作者:
lamanai
時間:
2017-11-28 13:55
建議C語言,用途更廣,也好上手
作者:
lamanai
時間:
2017-11-28 13:55
建議C語言,用途廣,好上手
作者:
范進寶
時間:
2017-11-28 14:03
C語言好學,匯編語言門檻太高建議C語言
作者:
0.001
時間:
2017-11-28 14:05
C吧,感覺好理解點,匯編要背點東西。
作者:
xiaoshai
時間:
2017-11-28 14:12
當然是學習C語言好,先學會C再用編譯器的查匯編功能,就很容易懂得C與匯編間的聯(lián)系,很易就能懂匯編。現(xiàn)在匯編只在于特殊指令上應用,普通邏輯運算編程,C編譯器的效率都比一般人優(yōu)秀。不過匯編熟練后,寫起來跟C一樣。按著一套完緊的規(guī)則編寫。
作者:
w44856190
時間:
2017-11-28 14:21
先學C吧,如果是做嵌入式之類的,可以先在開發(fā)板上寫點小程序,如果要深入學習就在學點匯編,如果不想太深入也可以學習下C++,C#之類的,有C的基礎上手也會容易很多
作者:
yijianhuifu
時間:
2017-11-28 15:44
當然是C語言了,C語言比較接近自然語言,更容易理解
作者:
zhaojinjin
時間:
2017-11-28 16:57
C語言比較好點,比較通用性,匯編一般都是底層開發(fā),要是做復雜的邏輯控制,匯編工作量大,還是C 有大量的函數(shù),使用。
作者:
halxo
時間:
2017-11-28 17:11
匯編的效率很高,但是過程很慢,大軟件用匯編特別耗時間。c編程容易理解可讀性強,適合做大程序。
作者:
gjkhg
時間:
2017-11-28 21:07
C語言好
作者:
逍遙李
時間:
2017-11-28 21:21
也看個人情況,如果是在校生,建議匯編,可以了解到寄存器這些基礎知識,更直觀;如果已經工作了,建議C吧,上手快
作者:
ASD夢
時間:
2017-11-28 21:39
先學c,后面再升入
作者:
咯咯咯咯
時間:
2017-11-29 01:38
c 吧,簡單一些
作者:
sohusohu972
時間:
2017-11-29 08:42
tghsea 發(fā)表于 2017-11-25 15:10
個人認為先學匯編
我也是這樣理解的,雖然我剛剛接觸單片機。
作者:
LEMONLEMON
時間:
2017-11-29 09:23
我們學的時候是先學的C
作者:
zhujialiang
時間:
2017-11-29 10:24
C語言會比較容易上手,匯編往往比較晦澀難懂,建議還是先學習C語言,之后能力夠了再去學習匯編
作者:
guoyanbo
時間:
2017-11-29 10:44
我也是大一新生,問過老師了,他說匯編語言在計算機方面更加注重,單片機方面對于新手來說還是使用C語言更加通俗易懂一點,第一次回答//害羞。。
作者:
DHC_King
時間:
2017-11-29 10:56
初學者我覺得C語言會好很多,因為比較接近自然語言,并且結構清晰
作者:
廖宇航
時間:
2017-11-29 11:12
我覺得應該先學習匯編,了解單片機的硬件和各個寄存器,在學習c語言,會比較容易上手,看其他資料時,也更容易理解其中的思想
作者:
lh89821
時間:
2017-11-29 11:15
當然用C了,熟悉后,再考慮學習匯編
作者:
datasheet
時間:
2017-11-29 11:16
個人覺得C語言比較簡單,因為是比較高級的語言,所以理解起來感覺也比較容易
作者:
J木昜
時間:
2017-11-29 14:06
在學校一般學的都是匯編語言,匯編對單片機的寄存器和結構要了解,相對來說C語言容易上手且編寫大型程序的時候一般都是用C語言
作者:
changle11
時間:
2017-11-29 14:40
匯編語言更高一籌
作者:
saa134524
時間:
2017-11-29 15:49
c語言吧我想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