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stm32驅動 hx711 稱重模塊遇到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上善若水001
時間:
2017-11-22 15:58
標題:
stm32驅動 hx711 稱重模塊遇到問題
我用 stm32 驅動 hx711 稱重模塊和32板子內部的ADC單通道能正常工作,一邊輸出電壓,一邊輸出重量值。可是我換成 ADC 的多通道時卻不能正常工作。當我在 main 函數中屏蔽了 hx711 的初始化后,多通道ADC就能正常工作。可是 單通道 ADC 可以正常工作,為什么多通道的就不行呢? 大佬,有誰能解決嗎?
作者:
hange_v
時間:
2017-11-22 21:57
把你的代碼貼出來看看???
作者:
上善若水001
時間:
2017-11-23 08:27
我已經解決了哈,多謝各位大佬了。
作者:
zhczlzhang
時間:
2018-4-9 15:16
問一下你的能撐出來重量嗎,我用探索者STM32F4做HX711,結果重量一直無變化。請問知道什么原因嗎!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