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新人關于51單片機儲存大量數據的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zczczzzc    時間: 2017-11-20 00:51
標題: 新人關于51單片機儲存大量數據的求助
我是學51單片機的新人,對中斷定時什么的略有了解,現在在做一個項目是關于  基于51單片機的空氣質量檢測儀的,其中有一個問題是想讓單片機儲存很多很多的數據(比如每分鐘檢測一次,儲存一個月的數據),想問一下各位大神這個怎么做,用RAM的話大小夠嗎。還個問題就是如果買PM2.5檢測儀,甲醛檢測儀的話,在與單片機通信方面有什么要求嗎。本人新手小白第一次上這個論壇希望能請教一下各位大神。

作者: cccc8888    時間: 2017-11-20 08:52
大容量 ----》讀寫sd卡,PM2.5檢測儀,甲醛檢測儀與單片機多是串口通訊協議,廠家那里有庫,有技術支持。
作者: zxk123    時間: 2017-11-20 10:04
SD卡級別的,那可以用NANDFLASH,比如K9F1208,它有M級的容量,管腳很少,應當有直插,即使沒有這么少管腳也不難焊的。
作者: cjjcjj1    時間: 2017-11-20 12: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guxiangguo    時間: 2017-11-20 15:16
51自身容量有限,存儲大容量數據需要外掛存儲芯片,SPI接口的FLASH存儲芯片W25Q128,外接一個SD卡也可以,可以模擬成SPI接口,只需要3根線就可以正常讀寫數據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