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win7為啥不能給89c51燒寫程序,請教各路高手,jianjian208@yeah.net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蝦    時間: 2010-9-15 09:05
標題: win7為啥不能給89c51燒寫程序,請教各路高手,jianjian208@yeah.net

89c51為啥不能燒寫程序?我用的win7系統,請教高手。


作者: admin    時間: 2010-9-15 14:27

可以的 是你驅動沒裝好吧


作者: 偷渡為見你    時間: 2013-4-30 01:13
用自動下載器,
作者: cchua168    時間: 2013-9-4 21:09
80c51要用并口線編程。請問怎樣用PC并口連接單片機?DB25并口-單片機。

作者: cchua168    時間: 2013-9-4 21:11
我用的是JC-51學習板來燒錄89C51總是不成功。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