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LM324運放電路當信號為負值的時候運放會輸出正向最大值? [打印本頁]

作者: davidchao    時間: 2017-11-16 22:54
標題: LM324運放電路當信號為負值的時候運放會輸出正向最大值?
近期做一個放大電路時候遇到了下面的問題, 為什么當信號為負值的時候運放會輸出正向最大值?仿真和實際電路測試都是這樣的波形.



作者: gb302    時間: 2017-11-17 07:07
你用雙電源試試看
作者: zl2168    時間: 2017-11-17 08:36
你是同相放大,Au=1+(Rf/R1),單電源供電時不可能輸出負值,必須正負雙電源供電。
作者: davidchao    時間: 2017-11-18 00:16
zl2168 發表于 2017-11-17 08:36
你是同相放大,Au=1+(Rf/R1),單電源供電時不可能輸出負值,必須正負雙電源供電。

因為是給單片機方波信號用來檢測頻率, 所以負的信號時不需要的. 我才采用了單電源供電. 正常應該輸入為負值的時候輸出為0吧? 為什么輸出變成了正向最大值? 這樣我單片機檢查出來的頻率就加倍了.
作者: 1123212143255    時間: 2017-11-18 07:19
既然負信號不需要,就在R1串二極管,去掉負半周試一下。
作者: jiangwu1005    時間: 2017-11-18 13:46
去掉負半周
作者: gaozhaohong    時間: 2017-11-18 14:25
估計與接入3腳的二極管有關系,并且輸出的也很可能不是輸入信號。你可以取消D1,換成一個電阻,或試著改變一下R3阻值,肯定就會正常工作了。
作者: davidchao    時間: 2017-11-21 13:00
已解決,謝謝!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