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LP2986AIM-5.0/NOPB芯片的使用 [打印本頁]

作者: 長帆888    時間: 2017-11-15 10:58
標題: 關于LP2986AIM-5.0/NOPB芯片的使用
工程師們,你們好,我想請問一個關于LP2986AIM-5.0/NOPB芯片的使用的問題,我在數據表上看了一下典型的電路,但我不是很懂,感覺說的不是很清楚,想問問你們這個電路怎么接?這樣的接法正確嗎(如圖)?如果對,那請問SD和Error怎么接?謝謝

%8]P_@1~42HDX_VQ]HW`]%8.png (19.71 KB, 下載次數: 66)

%8]P_@1~42HDX_VQ]HW`]%8.png

作者: 長帆888    時間: 2017-11-15 10:59
如果你們有什么好的芯片也可以推薦,我的輸入是12V,輸出是5V,電流在200mA左右,給單片機和外圍電路供電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