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想知道keil io口的模式如何設定 [打印本頁]

作者: cbq6    時間: 2017-11-12 16:32
標題: 想知道keil io口的模式如何設定
新手求大佬們帶

作者: HC6800-ES-V2.0    時間: 2017-11-13 09:09
你的問題很模糊,我只能猜猜看了
我的猜想:
第一:如果你是用的傳統51單片機,如STC89C51RC等,那么,P1、P2、P3、P4它們在上電復位后,都是準比向口/弱上拉模式(傳統8051模式),P0上電復位后是開漏輸出,作為總線擴展用是,不接上拉電阻,作為準雙向I/O口用時,要接10k~4.7k的上拉電阻。準雙向口,一般不需要設置,只是要讀外部狀態前,先置1。
第二:如果你是用的高級一點的單片機,如STC15系列,那么I/O口就有四種工作模式,由寄存器PxM0和PxM1設置:(x可以是0、1、2、3、4、5、6、7,即P0口、P1口等等)
PxM1    PxM0    工作模式
  0          0       準雙向口
  0          1       強挽輸出
  1          0       高阻輸入
  1          1       開漏模式
作者: quan-qun    時間: 2017-11-13 11:03
初始化的時候,定義GPIO_InitTypeDef的時候,他里面就有一個mode,那個就是用來定義io口模式的。
作者: XHQ0926    時間: 2017-11-13 13:18
sbit P10=P1^0;P要大寫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