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按鍵按下三下led閃爍,再按三下led滅,怎么做,要程序。 [打印本頁]

作者: 13534874028    時間: 2017-11-9 10:21
標題: 按鍵按下三下led閃爍,再按三下led滅,怎么做,要程序。
用狀態機或者flag做。

作者: 13534874028    時間: 2017-11-9 10:22
有人會嗎??求教。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11-9 23:17
建議樓主改學CEO專業,比學單片機有錢圖。
作者: 1773506379    時間: 2017-11-10 01:12
程序可以實現的,用for函數,每次按下變量+1,加到4的時候就跳出執行輸出高或者低電平的指令
作者: 1394604803    時間: 2017-11-10 09:05
狀態機是什么,我只會用51來做
作者: 天0    時間: 2017-11-10 14:46
用一個計數器變量,記到3才執行LED的開關即可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