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學習STM32是從寄存器版本學還是按庫函數幫本學為好?初學者的疑問,求指點 [打印本頁]

作者: szxubin101101    時間: 2017-11-8 18:30
標題: 學習STM32是從寄存器版本學還是按庫函數幫本學為好?初學者的疑問,求指點
我正準備學習STM32,之前學過51單片機,想請教各位前輩:學習STM32是從寄存器版本學還是按庫函數幫本學為好?

作者: slife    時間: 2017-11-8 20:22
先學庫函數吧,先玩玩,然后在學寄存器,二者兼顧
作者: as13882679358    時間: 2017-11-15 09:39
應該是先學庫函數吧,因為32有幾百個寄存器,等你先學會庫函數版本,在學寄存器版本也不遲。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