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為什么我從原理圖導入PCB 器件沒有符號和邊框 只是焊盤孤獨 [打印本頁]

作者: 八仙    時間: 2017-11-8 14:26
標題: 為什么我從原理圖導入PCB 器件沒有符號和邊框 只是焊盤孤獨
只剩焊盤了 什么鬼 怎么辦它

作者: 小六    時間: 2017-11-8 16:14
絲印層Top overlay上邊框才會顯示。
封裝沒畫好

作者: pcf2000    時間: 2017-11-8 16:15
相應的層沒有設置顯示出來,比如,頂層絲印,底層等
作者: 蓮開千葉    時間: 2017-11-8 17:31
用的什么軟件啊,可能顏色設置里面沒打開絲印或是黑色
作者: 1123212143255    時間: 2017-11-9 09:45
雙擊元件,看元件名顯示欄是否有對號。
作者: xbook_ben    時間: 2017-11-9 13:12
看看層設置,應該是相應的層沒打開,比如top、bottom層,還有絲印層。
作者: 八仙    時間: 2017-11-14 09:04
謝謝各位
作者: beiliu08    時間: 2017-11-14 10:10
按鍵盤L鍵
點擊左下角 All Layers On
OK 推出 ,就可以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