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為什么我從原理圖導入PCB 器件沒有符號和邊框 只是焊盤孤獨
[打印本頁]
作者:
八仙
時間:
2017-11-8 14:26
標題:
為什么我從原理圖導入PCB 器件沒有符號和邊框 只是焊盤孤獨
1.png
(11.95 KB, 下載次數: 80)
下載附件
2017-11-8 14:26 上傳
只剩焊盤了 什么鬼 怎么辦它
作者:
小六
時間:
2017-11-8 16:14
絲印層Top overlay上邊框才會顯示。
封裝沒畫好
作者:
pcf2000
時間:
2017-11-8 16:15
相應的層沒有設置顯示出來,比如,頂層絲印,底層等
作者:
蓮開千葉
時間:
2017-11-8 17:31
用的什么軟件啊,可能顏色設置里面沒打開絲印或是黑色
作者:
1123212143255
時間:
2017-11-9 09:45
雙擊元件,看元件名顯示欄是否有對號。
作者:
xbook_ben
時間:
2017-11-9 13:12
看看層設置,應該是相應的層沒打開,比如top、bottom層,還有絲印層。
作者:
八仙
時間:
2017-11-14 09:04
謝謝各位
作者:
beiliu08
時間:
2017-11-14 10:10
按鍵盤L鍵
點擊左下角 All Layers On
OK 推出 ,就可以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