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TM32驅動WM8978(L2R2引腳)耳麥錄音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彼爾 時間: 2017-11-5 22:35
標題: STM32驅動WM8978(L2R2引腳)耳麥錄音問題
求助諸位大佬:STM32F407開發板上用WM8978芯片做錄音功能,由于駐極體麥克風錄音并質量不好,想要使用R2/GPIO3和L2/GPIO2引腳的耳麥輸入代替,打開了寄存器47,48上開關的增益控制,然而使用耳麥還是沒有錄進去聲音?是不是還需要修改其它寄存器呢?
資料:
L2/R2的線路連接到BOOST是由寄存器的L2_2BOOSTVOL[2:0]和R2_2BOOSTVOL[2:0]位控制。當L2_2BOOSTVOL[2:0]/R2_2BOOSTVOL[2:0]=000,線路與BOOST完全不連接。通過設置寄存器從001到111以便控制增益以3dB的步調從-12dB到+6dB。
-
QQ截圖20171105223113.png
(211.65 KB, 下載次數: 71)
下載附件
2017-11-5 22:32 上傳
WM8978內部圖局部
-
QQ截圖20171105222916.png
(55.59 KB, 下載次數: 82)
下載附件
2017-11-5 22:32 上傳
芯片手冊資料
-
圖片1.png
(294.71 KB, 下載次數: 62)
下載附件
2017-11-5 22:33 上傳
WM8978內部圖整體
-
QQ截圖20171105223514.png
(33.55 KB, 下載次數: 68)
下載附件
2017-11-5 22:35 上傳
輸入部分電路原理圖
作者: 彼爾 時間: 2017-11-6 21:43
頂一個,求大佬們帶飛
作者: 544088712 時間: 2019-7-25 15:33
同問!! 我用帶麥克風的耳機也錄不進去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