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STM32程序停在 B. 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jama
時間:
2017-11-5 21:13
標題:
關于STM32程序停在 B. 的問題
我曾經遇到過這么一個問題:我配置了一個外部中斷,在外部中斷初始化函數里,我先配置了GPIO口,又配置了EXTI,最后配置了NVIC,然后編譯顯示沒有錯誤,但是就是會卡在NVIC_Init()這個函數這里,我試過很多辦法,有人說我的中斷函數沒有寫或者寫的不對,但是我確定我寫的沒有問題。在一次很意外的情況下我把EXTI和NVIC配置相互調換,發現可以了,所以我想可能是要先配置優先級再配置外部中斷吧。
作者:
jungle1989
時間:
2017-11-9 13:49
你好,你這樣處理沒有問題了嗎?
作者:
hei32
時間:
2017-11-9 14:40
配置NVIC_Init()之前不能有中斷使能,或者中斷被觸發
作者:
bensonliu163
時間:
2017-11-9 18:24
應當是先配優先級,初始化,再指定中斷入口。
作者:
bensonliu163
時間:
2017-11-9 18:26
配置NVIC_Init()就是初始化,只有初始化執行完,才能進入中斷。
作者:
gaoqiru
時間:
2017-11-9 19:18
個人覺得就算你配置錯誤也不會死在NVIC里面吧,NVIC沒有配不會產生中斷的啊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