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開關電源怎么計算效率的? [打印本頁]

作者: liushuiwuqing    時間: 2017-11-4 13:52
標題: 開關電源怎么計算效率的?
比如我要做一個輸出5V 6A的開關電源,效率怎么算?保險管該選多少A的?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11-4 14:59
效率 = 輸入功率/(輸入電流*電壓*功率因素)
但是它是個變值。一般以額定工作點的效率為標稱功率。
保險的選擇:
如果有輸入輸出兩種,輸出按輸出額定電流的2-3倍取;輸入需要考慮沖擊電流,按工作電流的3-5倍取。
有防沖擊措施時,可偏小取,否則偏大取。

作者: liushuiwuqing    時間: 2017-11-4 20:15
yzwzfyz 發表于 2017-11-4 14:59
效率 = 輸入功率/(輸入電流*電壓*功率因素)
但是它是個變值。一般以額定工作點的效率為標稱功率。
保險 ...

問題來了,輸入功率怎么求?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11-4 21:26
簡單,輸入端接個功率表,一步到位,不用求。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11-4 21:27
輸出端也一樣,兩者相除即得效率。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