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問個關于C8051F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lilg505    時間: 2017-11-3 16:44
標題: 問個關于C8051F的問題
程序運行整體可以,但是有個問題,也希望大神們能幫忙看一下什么問題
每次在單片機關機后,再重新上電后,發送都沒反應,只有手動按下開發板的復位鍵后才能正常通信,當再次斷電上電后,又不行了,又得按復位鍵才正常。按說開發板上電就復位了呀,為什么還要手動復位才行?什么的問題?

作者: wulin    時間: 2017-11-3 17:06
照道理上講不應該出現這種現象,有可能你的電源不太穩定造成加電復位不正常或者復位電容異常。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11-3 17:08
上電復位,各寄存器是默認值,內存RAM是不確定的值。
復位端子復位時,或許上述有部分已被你初化值了(在上電復位中)。
以上是兩者的區別
建議設置單步找找原因。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