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用STVD開發STM8S207遇到"遇到無效參數" [打印本頁]

作者: Newbe    時間: 2017-10-28 14:25
標題: 用STVD開發STM8S207遇到"遇到無效參數"
         我調試UART3,發送數據時用庫函數UART3_SendData8(0xa5);調試到這一步時彈窗"遇到無效參數",繼續下一步,UART3_DR為空.然后我將0xa5先賦值給一個變量,再將這個變量作為參數傳給庫函數,即
u8 data = 0xa5;
UART3_SendData8(data);
沒有遇到"遇到無效參數"的問題,但是DR還是為空,這已經是直接操作底層寄存器了,為什么出錯了呢,求大能指點迷津.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10-29 12:33
這都是不了解底層摟的禍。
回頭補補串行通訊口的內容。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