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藍牙一上電 各個IO 就為3.3v 怎么回事 [打印本頁]

作者: 八仙    時間: 2017-10-25 09:25
標題: 藍牙一上電 各個IO 就為3.3v 怎么回事

jingzheng .png (71.65 KB, 下載次數: 94)

jingzheng .png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10-25 11:25
用示波器查:晶振是否工作。
作者: 八仙    時間: 2017-10-25 13:21
yzwzfyz 發表于 2017-10-25 11:25
用示波器查:晶振是否工作。

晶振不工作 芯片IO會全輸出3.3V ?不會吧
作者: 八仙    時間: 2017-10-25 13:22
yzwzfyz 發表于 2017-10-25 11:25
用示波器查:晶振是否工作。

沒示波器
作者: wskjinfen    時間: 2017-10-25 15:26
iio口全3.3v就是沒有輸出的狀態,外部搭建一個可靠的晶振電路代替電路晶振試試
作者: 八仙    時間: 2017-10-25 16:37
wskjinfen 發表于 2017-10-25 15:26
iio口全3.3v就是沒有輸出的狀態,外部搭建一個可靠的晶振電路代替電路晶振試試

就是說晶振會影響 我在板子換一個晶振去試試
作者: 八仙    時間: 2017-10-25 16:52
wskjinfen 發表于 2017-10-25 15:26
iio口全3.3v就是沒有輸出的狀態,外部搭建一個可靠的晶振電路代替電路晶振試試

換了還是不行
作者: wsz_wsz    時間: 2017-10-25 19:46
有沒有上拉電阻存在
作者: mohuanzhiyan    時間: 2017-10-25 21:30
藍牙短路了吧
作者: 八仙    時間: 2017-10-26 08:26
wsz_wsz 發表于 2017-10-25 19:46
有沒有上拉電阻存在

上拉電阻有 但是只有兩個管腳用了上拉電阻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