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Keil uVision3 調試C程序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ddd    時間: 2008-11-2 18:36
標題: Keil uVision3 調試C程序的問題
我用Keil uVision3 調試C程序時,一點擊step over,就出現disassembly windows,出現的是匯編代碼的單步運行過程,我想看到C語句的單步運行過程,該怎么辦啊??也許你們要說在調試狀態下,依次點擊View,disassembly window,就行了,這樣雖然出現的是C程序窗口,可是只要在點擊一下step over,出現的又是disassembly windows,我該怎么辦啊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