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7.4v鋰電池保護板大小怎么選擇? [打印本頁]

作者: liu518    時間: 2017-10-6 10:53
標題: 7.4v鋰電池保護板大小怎么選擇?
我有一把雙管電動膠槍,里面裝的是兩節三星18650電池(三星 18650 INR18650-15L,最大持續放電電流18A)。我想更換電池,如果換成大容量的C6動力電池(最大持續放電30A),是不是動力更足,使用時間更長些?電流大了,不會燒電機吧?
如果換成兩串C6電池,保護板是不是也要選用最大放電30A的保護板?平常的保護板可以嗎?圖中是原裝電池的保護板
注:兩節電池是串聯的,電壓是7.4V,有懂行的哥們解答一下,謝謝了!!

IMG_20171006_091519.jpg (3.17 MB, 下載次數: 47)

IMG_20171006_091519.jpg

作者: zainemzeetronic    時間: 2017-10-6 12:38
no problem, because motor current is fix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10-7 11:34
有風險。鋰電池不好玩,玩不好會爆炸。
作者: liu518    時間: 2017-10-7 13:02
yzwzfyz 發表于 2017-10-7 11:34
有風險。鋰電池不好玩,玩不好會爆炸。

真的假的,這咋這么嚇人
作者: 春風十里吹    時間: 2019-2-25 03:40
真的,嚇人!你了解的還不夠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