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keil5工程保存后默認用keil4打開 [打印本頁]

作者: heiheh    時間: 2017-10-3 13:24
標題: keil5工程保存后默認用keil4打開
各位大佬好,我安裝了keil4 c51和keil5 ARM兩個版本的軟件,可是用keil5建立工程保存后,老是默認用keil4打開,更改默認程序也不起作用。打開keil5的時候還會出現一個提示框,請問這個對keil工程有沒有影響。

捕獲.PNG (14.48 KB, 下載次數: 64)

捕獲.PNG

作者: 魅影    時間: 2017-10-9 09:54
應該會有影響,低版本不可能完全兼容高版本
作者: heiheh    時間: 2017-10-10 16:10
魅影 發表于 2017-10-9 09:54
應該會有影響,低版本不可能完全兼容高版本

點他推薦的網址進去下了個keil5.24,完美解決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