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51中單片機怎樣對從串口接收到的數學運算式進行運算,并把運算結果再輸出到串口? [打印本頁]

作者: 多情必自斃    時間: 2017-10-2 18:12
標題: 51中單片機怎樣對從串口接收到的數學運算式進行運算,并把運算結果再輸出到串口?
51中單片機怎樣對從串口接收到的數學運算式進行運算,并把運算結果再輸出到串口?我用的普中的板子



作者: 多情必自斃    時間: 2017-10-2 18:35
那么想讓發送到單片機的數據相加,該如何處理數據
作者: cjjcjj1    時間: 2017-10-2 19: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多情必自斃    時間: 2017-10-2 19:57
cjjcjj1 發表于 2017-10-2 19:27
你好!你說的運算式是什么類型的?把細節要求說明一下

就比如說“1+2=”,要單片機算出結果并發送回電腦
作者: 多情必自斃    時間: 2017-10-2 20:04
我用的是int a,b但是直接寫“a+b”不行,比如輸入“1+2=”計算出來發送到接收區顯示的是63
作者: cjjcjj1    時間: 2017-10-2 20: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10-4 00:54
簡單:自己先給它們定個規矩。想如何弄就如何弄,是要自己認這說得通就行。
就怕你自己都說不通。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