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學習 求助 什么樣才算單片機入門?
[打印本頁]
作者:
發燒友945
時間:
2017-10-2 14:47
標題:
單片機學習 求助 什么樣才算單片機入門?
什么樣才算單片機入門?
作者:
84984846949648
時間:
2017-10-2 17:18
會硬件會編就行
作者:
84984846949648
時間:
2017-10-2 17:18
會編會組裝
作者:
沖雪兒
時間:
2017-10-2 20:39
磕磕巴巴用單片機解決過簡單的實際問題(注意 是實際解決過,不是自以為 能解決); 感覺有很多與單片機有關的東西都不是很明白(學一個月認為都明白了的肯定沒入門)。
作者:
afdsfdss
時間:
2017-10-2 22:21
硬件做板軟件編程
作者:
vonsylviaking
時間:
2017-10-3 09:35
能通過自己編寫代碼完成一些給定的目標比如說通過單片機控制流水燈數碼管 而且最好是完全理解
作者:
zl2168
時間:
2017-10-3 15:31
本帖最后由 zl2168 于 2017-10-3 15:34 編輯
要理解一本單片機經典教材,那個項目式教材不算。
我很看重理論基礎,本壇那么多提問都是項目式教材和視頻惹的禍,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提出的問題都基礎理論未打好。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10-4 00:58
懂原理,會匯編。
作者:
holikey
時間:
2017-10-4 12:06
入門的話,io熟練用,內部中斷定時器要會,能做個小東西出來就基本入門了吧
作者:
sy19921002
時間:
2017-10-4 12:59
看書配電腦練習
作者:
sanney
時間:
2017-10-5 17:20
本人也是自學單片機,首先會學習的單片機的引腳和功能,還有就是會編程,會看時序圖
作者:
sanney
時間:
2017-10-5 17:21
還要會使用中斷和搞清楚時鐘
作者:
wlsg528
時間:
2017-10-6 09:45
個人認為,能自己做一個項目,可以有人指導,就算入門了
作者:
at2680785
時間:
2017-10-6 11:00
看書然后多動手做一些那些例子熟能生巧。
作者:
仰望天空的豬
時間:
2017-10-9 17:21
學完51就差不多入門了
作者:
whj123
時間:
2017-10-9 17:47
可以自己獨立編出一個程序并能熟悉每行語句才行滴
作者:
1090125109
時間:
2017-10-9 19:40
會寫程序進單片機
作者:
1090125109
時間:
2017-10-9 19:42
會編會硬件
作者:
無量壽經
時間:
2017-10-9 20:54
只要3天即可寫代碼、下載程序、軟件與硬件仿真,串口通信等操作,這是輕度入門,是學習《51單片機輕松入門 基于STC15W4K系列》的第一章即可達到的結果,把此書后面章節全部學一遍就真正徹底入門了。
書封面照片.JPG
(440.22 KB, 下載次數: 84)
下載附件
2017-10-9 20:53 上傳
作者:
bb24242424
時間:
2017-10-9 21:00
,用單片機熟悉運用各個模塊,并且盡量減少漏洞
作者:
777666
時間:
2017-10-14 20:31
能夠控制流水燈安照我的意愿流動,數碼管也是
作者:
botgs
時間:
2017-10-15 14:35
我認為遇到問題的時候第一時間是通過檢查軟件和硬件,查詢數據手冊來解決問題,而不是到處求助,這樣才算是入門了。
作者:
藍野
時間:
2017-10-15 16:36
個人理解,單片機入門是指;對單片機的基本結構,各個功能模塊了解,能夠通過查閱相關資料,對單片機內部的工作方式,以及對應的軟件程序語言能進行基本的編程,實現基本的功能,并能由一款芯片的學習,推及到另外一款芯片,這才叫入門,望采納。
作者:
一笑泯恩仇啊
時間:
2017-10-15 18:17
會編程會獨立制作些小作品
作者:
半山
時間:
2017-10-16 21:14
能自己完成一個作品
作者:
認真學習51
時間:
2017-10-16 21:43
親自動手,完成實物
作者:
javatar
時間:
2017-10-17 09:10
把板子所有的 程序跑一把 自己能寫一遍就好了
作者:
獨立鍵盤
時間:
2017-10-17 10:17
能自己寫程序,控制數碼管,led.這些
作者:
何老大
時間:
2017-10-17 11:19
能夠自己獨立的設計一個項目。。。。
作者:
隨風奔跑
時間:
2017-10-17 12:19
能看得懂別人的程序。還有自己能編能組
作者:
GG276192978
時間:
2017-10-17 13:56
有問題,能解決問題就是入門
作者:
752503475
時間:
2017-10-17 15:22
看視頻唄
作者:
18938274015
時間:
2017-10-17 15:45
把單片機內部所有的寄存器搞懂就入門了
作者:
jmdst
時間:
2017-10-17 16:27
能夠修改別人的代碼實現新的功能 即可
作者:
西蒙貝克
時間:
2017-10-18 09:34
硬件電路必須很熟悉,能自己做出實用性的電路規劃,然后是編程調試能力,這些都是基本功。
作者:
8往事隨風001
時間:
2017-10-21 16:47
看郭天祥的視頻學習吧! 把郭天祥講解的內容都消化了,也就差不多入門了
作者:
隨風如影
時間:
2017-10-22 17:52
會編 會應用 完全理解
作者:
cglxm
時間:
2017-10-26 11:25
師兄師姐們給了很多建議,謝謝你們!
作者:
kylin1201
時間:
2017-10-26 12:19
像我一樣,會stc,會lpc,會stm32F1,會stm32F4 這就入門了。
作者:
81心比天高
時間:
2017-10-26 13:08
能夠自己熟練敲代碼,會DEBUG,會基本流水燈等一些操作,計算入門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