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wzfyz 發表于 2017-9-27 07:06
程序是你自己寫的嗎?
是:請先畫框圖。
不是:請先研讀顯示屏手冊,再理出方案,畫出框圖,再動手寫程序 ...
HC6800-ES-V2.0 發表于 2017-9-27 08:37
我試過了,一點問題也沒有。我是HC6800-ES-V2.0板子。
我試了四個程序:原來買板子送的,兩個,一個顯示字 ...
zhaijiwei123 發表于 2017-9-27 20:21
你是不是字膜軟件有問題!要不是驅動寫的不對。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