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風 發表于 2017-9-25 14:38 呵呵,IAP的是比較難燒,個人也這么覺得,但是不至于像樓主那么嚴重吧,大概,燒寫幾千次有幾次不成功我覺 ...
liut_text 發表于 2017-9-25 14:06 我用的是普中科技的開發板,個人覺得還行吧某寶上就有
gaozhaohong 發表于 2017-9-25 17:01 重點檢查電腦硬件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