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入手了一塊二手郭天祥開發板,寫入程序的時候出現了點問題,過來請教下 [打印本頁]

作者: 彌扣扣    時間: 2017-9-24 22:02
標題: 入手了一塊二手郭天祥開發板,寫入程序的時候出現了點問題,過來請教下
板子看著挺新的,跟著單片機教程燒寫程序的時候,開發板冷啟動不了,接usb1口的時候開關可以控制led跑馬燈,據說是以前寫入的,但是接usb2下載口燒寫新程序的時候,按開關沒有作用,指示燈一直常亮,開發板好像斷不了電,我的所有操作都是跟著教程來的,懂得大佬指點下,為什么會這樣呢?


作者: wulin    時間: 2017-9-25 07:54
板子應該沒有問題,USB1主要是提供電源,USB2或COM用于通訊和下載程序。如果用USB2下載程序,USB1也必須連接。
TX-1C單片機實驗板使用手冊V3.0.pdf (2.28 MB, 下載次數: 18) TX-1C型單片機開發板原理圖.pdf (1015.98 KB, 下載次數: 12)

作者: 彌扣扣    時間: 2017-9-25 09:54
wulin 發表于 2017-9-25 07:54
板子應該沒有問題,USB1主要是提供電源,USB2或COM用于通訊和下載程序。如果用USB2下載程序,USB1也必須連 ...

教程里面燒寫程序的時候,只連接了usb2,講功能的時候usb2既可以供電也可以下載。主要是我燒寫程序的時候,d10常亮,開關不能關閉冷啟動。
作者: wulin    時間: 2017-9-25 13:28
彌扣扣 發表于 2017-9-25 09:54
教程里面燒寫程序的時候,只連接了usb2,講功能的時候usb2既可以供電也可以下載。主要是我燒寫程序的時候 ...

不知道你的板子是哪個型號,TX-1C是不可以由USB2供電的,USB1必須連接。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