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用一定頻率的方波,不同的占空比去控制高頻電磁閥
[打印本頁]
作者:
淺憶,汐辰!
時間:
2017-9-24 21:44
標題:
求助用一定頻率的方波,不同的占空比去控制高頻電磁閥
我想用一定頻率的方波,不同的占空比去控制高頻電磁閥(一秒動作3次)開啟和關閉的時間來改變流速,電磁閥規格是直流12V,5W,請問這個過程單片機與電磁閥如何連接?
作者:
cjjcjj1
時間:
2017-9-25 05: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淺憶,汐辰!
時間:
2017-9-25 13:21
cjjcjj1 發表于 2017-9-25 05:56
1、用光耦隔離
2、隔離后,再驅動電磁閥
mos管模塊可以么
作者:
zmc419
時間:
2017-9-25 20:50
不太行,閥動作太快,會很快報廢。你用的算不上方波了,用定時器。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9-26 01:00
CPU_IO→光藕→達林頓晶體管+12VDC+電磁閥+續流二極管+電阻
作者:
ppww8404
時間:
2017-9-26 15:27
需要邏輯電平轉換一下,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