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問:dsp與fpga之間的通信問題能在這里發帖嗎? [打印本頁]

作者: qyliu8228    時間: 2017-9-15 22:10
標題: 求問:dsp與fpga之間的通信問題能在這里發帖嗎?
要實現FPGA檢測到GPIO14位的上升沿,則采樣數據。檢測到GPIO15位的上升沿,則發送數據。
問題:1)在dsp不設置GPIO的情況下,只進行srio的初始化,fpga也會被觸發,且dsp這邊的程序不能正常run結束。(2fpga每次只能發送一次數據,要想再發送,只能斷電重啟。(3fpga每次發送數據都會在第238個快拍第四通道失去一個數。

作者: fwb152_qq    時間: 2017-9-16 10:26
建議你把DSP型號說明一下,不同的DSP操作是不同的,結構也會不同
作者: fwb152_qq    時間: 2017-9-16 10:27
建議你把DSP型號說明一下,因為不同型號的DSP是不同的。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9-16 18:36
應該是你編程不正確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