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已經(jīng)裝Keil uVision4,要寫STM32或STM8,需要安裝for ARM嗎? [打印本頁]

作者: leimc    時間: 2017-9-14 17:26
標(biāo)題: 已經(jīng)裝Keil uVision4,要寫STM32或STM8,需要安裝for ARM嗎?
之前寫51用的是Keil uVision4,現(xiàn)在有STM32和STM8要寫,要再安裝一個keil for ARM還是在Keil uVision4的基礎(chǔ)上安裝32/8的庫文件?我已下載有32系統(tǒng)的PACK文件,怎么安裝?

作者: mengzhixinheng    時間: 2017-9-14 20:19
32就keil就可以,stm8用IAR或st自己專用的
作者: leimc    時間: 2017-9-15 00:03
mengzhixinheng 發(fā)表于 2017-9-14 20:19
32就keil就可以,stm8用IAR或st自己專用的

怎么將下載的STM32xxx.pack文件安裝到keil里?
作者: leimc    時間: 2017-9-15 00:45
mengzhixinheng 發(fā)表于 2017-9-14 20:19
32就keil就可以,stm8用IAR或st自己專用的

怎么將下載的STM32XXX.pack安裝到KEIL里面?
作者: TY@ypz    時間: 2017-9-15 09:04
點擊keil軟件工具欄里的 pack installer就可以安裝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