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想問各位我這個汽車充電器有沒有問題呢? [打印本頁]

作者: andywong0126    時間: 2017-9-13 04:01
標(biāo)題: 想問各位我這個汽車充電器有沒有問題呢?
本帖最后由 andywong0126 于 2017-9-13 04:18 編輯

想問各位我這個汽車充電器有沒有問題呢?因為工作關(guān)係我需要多個USB充電,但我試了幾個現(xiàn)買的充電器,不是很快壞就是充電電流很小,完全唔能夠把電話充電,所以最後自己試製這合成充電器,現(xiàn)請各師兄看看這個設(shè)計有否不足或要加的零件呢?我本人是想要一個同時充4個USB時平均每個都有1A充電,所以選擇了這塊可以自己調(diào)節(jié)電壓和電流既模塊,我先將車用12v電壓調(diào)節(jié)到5v1.5到因為我發(fā)覺如果同時充4頭電壓是一定會下降的,但又怕調(diào)太高如果只充一部電話時又驚電壓會太高,所以調(diào)到5v1.5到,之後電流我在沒有負(fù)載情況下把它調(diào)在4A多小小,因怕調(diào)到最大5A會很熱和燒板塊,之後輸出接駁了一個以前申請唔就得係咩既贈品4USB分線器,分線器的內(nèi)部,最後這樣接駁想問各位有問題嗎?我只會用來充安卓電話不用充蘋果的。

IMG_20170913_034350.jpg (2.04 MB, 下載次數(shù): 42)

IMG_20170913_034350.jpg

IMG_20170913_033534.jpg (3.18 MB, 下載次數(shù): 31)

IMG_20170913_033534.jpg

IMG_20170913_033150.jpg (1.62 MB, 下載次數(shù): 36)

IMG_20170913_033150.jpg

IMG_20170908_171403.jpg (3.71 MB, 下載次數(shù): 29)

IMG_20170908_171403.jpg

IMG_20170908_171507.jpg (2.77 MB, 下載次數(shù): 38)

IMG_20170908_171507.jpg

IMG_20170908_171540.jpg (3.1 MB, 下載次數(shù): 47)

IMG_20170908_171540.jpg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9-13 17:29
好的沖電器輸出電壓是變化的,要點是能控制住電流。
你想啊,以3.3V的電池為例:
當(dāng)電池滿電時,沖電電壓應(yīng)控制上3.3V上一點點,如3.35V保持浮沖。
當(dāng)電池嚴(yán)重虧電時,如只剩1V,這時電壓應(yīng)控制在比1V高一點,如果還是用3.35V去沖將會有很大的電流,如此電池、沖電器就吃不消。
你的USB有4個口,如果4個電池或用電器同時用。如果一個電池是1V,一個電池是3V,你讓沖電器輸出多少電壓為好呢?大了:1V電池吃不消;小了3V電池沖不到電!
所以:
一個沖電電源,并用4個USB沖電口是不合理的。
每個USB沖電口,應(yīng)當(dāng)有獨立的電壓電流控制能力,才是合理的。
便宜貨不可能獨立控制,這就它不行的原因。
作者: 零妖    時間: 2017-9-14 00:05
你這個方法不可行,因為對手機的保護(hù)太少了。
1,你的第一個想法很不錯,就是用那個模塊,先把汽車輸出的電壓給穩(wěn)住了。這個模塊輸入即使有波動,輸出還是會基本上穩(wěn)定的,這個想法很正確。
2,你想輸出1A的電流,而且是4路,不是簡單的4A就夠了。首先你手里那個模塊不可能穩(wěn)定輸出那么大的電流的(你可以去實測,因為我目測那用料感覺不靠譜)。其次,USB的后端我還看到了芯片,猜想應(yīng)該會限制USB輸出電流的。
3,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你的模塊把輸出穩(wěn)定到9V左右(因為25W的功率下,電流會小于4A的);然后后級加上4個鋰電池充電電路。
我QQ空間里會分享更多的好資料,可以加我QQ。1827702167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