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ISP下載線只能讀不能寫 [打印本頁]

作者: guccinet    時間: 2017-9-12 17:04
標題: ISP下載線只能讀不能寫
最小化系統是按照論壇的原理圖做的.自己拆了一個AT89S51

編程線參照下圖做的,軟件用的Easy 51Pro v2.0宇宙版.

最少化系統板使用了STC89C52(買的開發板)寫軟件進去能正常點亮閃爍LED.

現在的問題是最小化系統板不插電用軟件也能正常讀出芯片ID跟程序,寫入的時候就出錯.

出錯后最小化系統板要斷電比較久后才能再次讀出芯片ID.

請指教這個原因是什么?




作者: guccinet    時間: 2017-9-13 10:43


作者: caoxiaoyong    時間: 2017-9-13 15:35
我用新塘芯片的時候也碰到過類似問題,不過我那問題是燒錄的程序過大超過了芯片的存儲空間,每次只要燒錄一次超存儲空間的程序,芯片重新燒就要等很長一段時間,我想你這個問題應該跟芯片有關,是你寫入錯誤導致的芯片問題,而至于你無法寫入的問題可能就要看的你寫入配置和寫入電壓情況了,一般只要跟芯片的要求一致是不會出問題的
作者: guccinet    時間: 2017-9-13 16:55
程序很小,跟程序大小應該無關,就是燒原本讀出來的程序一樣出錯.

下載線跟單片機最小化系統都是參照論壇大神們給出的方案.

作者: guccinet    時間: 2017-9-15 14:31
本帖最后由 guccinet 于 2017-9-15 14:46 編輯

還有人有遇到過么???

QQ截圖20170915142050.jpg (18.69 KB, 下載次數: 67)

QQ截圖20170915142050.jpg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