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_DC電源.jpg (235.78 KB, 下載次數: 97)
DCDC模塊.jpg (72.73 KB, 下載次數: 102)
wulin 發表于 2017-9-12 13:20
一般情況下沒有關系,如果輸入12V紋波大就需要加大電容。
zhujiales 發表于 2017-9-12 13:44
實際上這種電容的話加不加還是考慮到你輸入電源的質量,輸入電源質量比較好的時候,可以加一點簡單的、單一 ...
ZXHREG 發表于 2017-9-12 23:03
是不是電解電容雖然容量大濾波效果好但不如瓷片電容更耐久
ZXHREG 發表于 2017-9-12 23:03
是不是電解電容雖然容量大濾波效果好但不如瓷片電容更耐久
ZXHREG 發表于 2017-9-12 23:08
是不是DC芯片推薦的電路圖是非常保守或為應付極端條件,而不是因為不選用推薦的元件就不能正常工作
ZXHREG 發表于 2017-9-12 20:28
謝謝各位的回答,大致明白了,雖然依然不會選電容,好像模電的書里也沒有這些東西。
wthdyfg 發表于 2017-9-20 09:12
沒有電解如果輸出有高速信號處理或者負載電流過大的話,輸出電流就會不夠!
zl2168 發表于 2017-9-19 20:31
你根本沒有達到“大致明白”!我不從理論上答復你,你自己做個試驗:逐漸增大輸出電流(即逐漸減小負載電 ...
angmall 發表于 2017-9-20 09:28
可以用,不過因為成本原因,還有就是體積,這個模塊這種設計缺點是壽命短,低輸出功率。
濾波電容器電容 ...
ZXHREG 發表于 2017-9-20 22:28
謝謝,只是學了幾天單片機,原以為單片機就單片機,哪知道牽扯面太廣了,讓我慢慢學吧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