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才開始接觸硬件電路設計,應該怎么才能弄懂電路圖呢?請教各位大佬
[打印本頁]
作者:
pengyanqiu666
時間:
2017-9-11 10:29
標題:
才開始接觸硬件電路設計,應該怎么才能弄懂電路圖呢?請教各位大佬
才開始接觸硬件電路設計,應該怎么才能弄懂電路圖呢?
作者:
594就是我呀
時間:
2017-9-11 17:35
先認清各種電子原件吧,理解他們的作用,然后對照他們連接而成的電路進行分析,你可以買本關于電路的書看看
作者:
零妖
時間:
2017-9-11 18:10
把電路的功能進行模塊區分。即,在你內心中,要慢慢形成一個習慣,先分析哪里是電源,分析哪里是單片機最小系統,分析哪里是功能實現等等。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9-11 18:51
掌握所用元件的功能,就可以了。
作者:
0003
時間:
2017-9-11 19:47
慢慢自己就懂了
作者:
zl2168
時間:
2017-9-11 20:38
從電工、模電、數電學起,扎扎實實,打好基礎!特別是理論基礎!不要什么項目式,那是學不好學不深的。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7-9-11 21:35
熟能生巧。多看有關資料。如果有機會實踐,就會更好。
作者:
意外的遇見
時間:
2017-9-13 00:09
先從零件開始,學習它們的作用功能,基本電路應用。
作者:
愛上_在路上
時間:
2017-9-13 10:36
先了解硬件系統的功能,查找電路上主要芯片的用戶手冊,根據功能將電路進行模塊化劃分,然后對各個模塊進行學習和分析。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