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有關單片機連ULN2003的疑問 輸入高電平輸出什么?
[打印本頁]
作者:
15549418740
時間:
2017-9-8 16:35
標題:
有關單片機連ULN2003的疑問 輸入高電平輸出什么?
單片機給ULN2003的輸入電平是高電平1時,按道理ULN2003應該輸出低電平0,但為什么有時卻輸出了高電平1呢?求大神解惑,這兩天想這個問題煩的頭都大了
作者:
FAX__LAOPO
時間:
2017-9-8 17:13
如果不是芯片壞了,那就是你輸出的時候你看錯了,仔細從頭走一遍,我用過這個芯片沒遇到過這種問題
作者:
無量壽經
時間:
2017-9-8 19:35
FAX__LAOPO 發表于 2017-9-8 17:13
如果不是芯片壞了,那就是你輸出的時候你看錯了,仔細從頭走一遍,我用過這個芯片沒遇到過這種問題
可對照下芯片手冊電路圖,我長期用沒遇到任何問題
作者:
gaochang000000
時間:
2017-9-9 01:35
這個問題怎么會想得頭大?根本沒東西想啊。用示波器確認故障,查元件和線路。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