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IIC模擬時序 用CY給單片機一個端口賦值該端口一直低電平
[打印本頁]
作者:
flyssun
時間:
2017-9-1 12:03
標題:
IIC模擬時序 用CY給單片機一個端口賦值該端口一直低電平
單片機使用C8051F340,P0口設置為輸出漏極開路(SDA,SCL上接上拉電阻到3.3V)
引腳定義如下:
sbit SDA = P0^6; //SDA ON P0.6
sbit SCL = P0^7; //SCL ON P0.7
主程序如下:
temp=0xa0;
while(1) //
{
temp<<=1;
SDA=CY;
NOP4();
SCL=1;
NOP4();
SCL=0;
//}
測量時SCL這個波形正常,但SDA這個波形一直低電平。有沒有大神遇到過這個情況?
作者:
我也喜歡
時間:
2017-9-1 15:17
你保證測到了前四個周期???后面全為0了,當然SDA就只有為低了。用取反測試一下,也也確認硬件沒問題!
作者:
flyssun
時間:
2017-9-2 08:47
我也喜歡 發表于 2017-9-1 15:17
你保證測到了前四個周期???后面全為0了,當然SDA就只有為低了。用取反測試一下,也也確認硬件沒問題![e ...
硬件可以確認沒有問題。因這個語句我是放在While中,因是不斷循環,雖然后面4位是0,但一定會有高電平出現的。
作者:
我也喜歡
時間:
2017-9-3 19:20
你的TEMP數值在后面還有值嗎?把temp賦值放在while循環內?
作者:
星際漫游者
時間:
2017-9-6 10:18
C中實現不了帶進位循環移動 需要嵌入匯編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