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關(guān)于電感選型的疑問 [打印本頁]

作者: join22life    時(shí)間: 2017-8-27 22:35
標(biāo)題: 關(guān)于電感選型的疑問
硬件方面很新手,最近想做一個(gè)車充,pcb面積很有限,輸出端電感是33uh,網(wǎng)上查了下 封裝好多,不知道怎么選請(qǐng)教大家,同一電感值封裝不同,有什么的不同??先謝謝

QQ圖片20170827223113.png (35.45 KB, 下載次數(shù): 120)

QQ圖片20170827223113.png

QQ圖片20170827223117.png (27.47 KB, 下載次數(shù): 102)

QQ圖片20170827223117.png

QQ圖片20170827223126.png (52.68 KB, 下載次數(shù): 107)

QQ圖片20170827223126.png

QQ圖片20170827223131.png (73.88 KB, 下載次數(shù): 99)

QQ圖片20170827223131.png

作者: ahshmj    時(shí)間: 2017-8-28 08:59
電流大小的不同。電流大的線徑粗,反之亦然。

一般電流大的,磁芯也會(huì)大一點(diǎn)。
作者: join22life    時(shí)間: 2017-8-28 12:39
我自己理解也是這樣,只是沒人可以交流,感謝版主
作者: babyfigo    時(shí)間: 2017-8-29 17:23
先考慮能接受哪種封裝,然后考慮電流
作者: yzwzfyz    時(shí)間: 2017-8-31 21:07
本帖最后由 yzwzfyz 于 2017-8-31 23:45 編輯

電感在不同的工作頻率下,其電感量、損耗是不同的。隨便更換就有風(fēng)險(xiǎn)。
另通過的電流、直流成份也有限制。
作者: a399288395    時(shí)間: 2017-9-2 02:52
普通的DC-DC 電路 電感的選型要求不是特別高; 不像大功率電源或者D類數(shù)字功放 或者高頻電路;這些電感的要求就比較高;需要計(jì)算各種Q值,飽和度和參數(shù);
像你這個(gè)車充;首先根據(jù)芯片手冊(cè) 看看手冊(cè)里面推薦的是多少UH的電感;(一般的DC-DC電感 選用范圍在4.7UH-100UH以內(nèi);常規(guī)用的比較多的是15UH;33UH;47UH;其他的用的比較少;因?yàn)轶w積和電流的原因)然后根據(jù)電流的大小;既然是車充起碼保證要有2A-3A的輸出;那么就簡(jiǎn)單了;貼片的用屏蔽電感 CD125或者CD127(如果有雙線并繞的更好;電流更大);插件的電感選用需要根據(jù)你的空間體積 來選擇稍微小一個(gè)尺寸的的磁環(huán)體積(因?yàn)槔@線后體積會(huì)變大一點(diǎn)); 最后工字型電感不要用;CD75以下的電感不要用(功率比較小輸出電流不夠);如果想要更好一點(diǎn)的就選擇一體成型的電感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